香港要闻 HONGKANG FOCUS
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迎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9-01-14 17:22:38

  为了答谢新老会员对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的长期大力支持,由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主办、香港世贸通协办、世贸通集团赞助的“感恩同行,迎新春联谊会”于1月12日,在香港圆满举行!本次联谊会给会员提供了一个共促友谊、共赢合作的机会,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加入!


  会员积极响应,排队签到进场


  

  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主席、世贸通集团董事长Winner Xing博士致新春贺词


  联谊会现场人气火爆,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和世贸通的新老朋友们欢聚一堂,畅聊2019年的最新热点资讯、香港移民生活、人生规划等!许多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感谢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主办的本次活动,为其提供了一个更好融入香港、在香港生活和发展的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邀请了多方嘉宾就香港移民投资环境、财富规划、香港永居身份等话题进行分享,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多位嘉宾带来精彩分享


  崭新的2019年,崭新的面貌,整个会场洋溢着红红火火的新年气氛!为了放松会员们的心情,会务组特设置了节目表演、品茶点等环节,现场出现了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会员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令人难忘的时光!

  会员获世贸通赞助的摩尔多瓦红酒


  本次会议得到了世贸通集团大力赞助,每位参会者可以获得世贸通集团赠送的摩尔多瓦红酒一瓶。通过联谊会,协会会员认识了作为欧洲大陆国家的摩尔多瓦,是世界最大酒窖聚集地之一,其红酒在世界上享有盛名,还了解到摩尔多瓦推出了投资入籍计划,仅需10万欧元起,即可速获欧洲大陆国家护照,备受鼓舞!


  未来,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敬请广大会员积极支持和参与,请及时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


  作为投资者的香港之家,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设有法律、财税、投资、移民等专家委员会,提供移民申请、手续办理、进程查询、在港安家、政策解读等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852-35280518(中国香港)/400-7755-365(中国内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