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闻 HONGKANG FOCUS
紧急通知:暂停香港国际机场往中国内地跨境交通
2020-03-03 13:46:54


      据香港机管局消息,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所有由香港国际机场服务营运商提供由香港国际机场前往中国内地的旅客跨境陆路交通及快船转驳服务已暂停
,直至另行通告。

  由中国内地快船口岸,包括东莞虎门、广州莲花山、广州南沙、深圳蛇口、中山及珠海九洲港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快船转驳服务将会维持有限度服务。旅客请考虑使用其他跨境交通工具来往香港国际机场。这项暂停服务安排概不会影响跨境货运服务。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3月1日公布,一名内地乘客于2月28日抵达香港国际机场的海天码头,后乘坐珠江船务的3A109班次前往深圳蛇口,该乘客2月29日出现咳嗽,其后确诊染新型肺炎。船只公司透露,逾70人登上同一班船,大部份是中国籍乘客。

  作为投资者的香港之家,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设有法律、财税、投资、移民等专家委员会,提供移民申请、手续办理、进程查询、在港安家、政策解读等服务。更多详情请咨询+852-35280518(中国香港)/400-7755-365(中国内地)。

[返回]